寵物須知 | WestHotelPuli
top of page

寵物須知

West Hotel Puli 歡迎寵物入住,住宿費用將於辦理入住時收取。

犬&貓 NT$599/隻,並提供小禮給寵物,可洽櫃檯(過年期間另計)

寵物貴賓可在友善客房內、大廳自由活動,住房前請家長詳讀並遵守以下內容:

家長(及住宿顧客以下同)

  1. ⚪ 每房可入住寵物數量以2隻為限(限定狗狗&貓咪)。

  2. ⚪ 寵物入住前請務必自行先除蟲除蚤及洗澡。

  3. ⚪ 若寵物無定點大小便的習慣,紳士必備禮貌帶,淑女請愛用尿片以維護客房整潔。

  4. ⚪ 寵物僅能進入指定友善客房及飯店大廳,其他非友善客房、樓層走廊,不開放寵物出入;與其他寵物相處,主人應善盡看護安全,避免發生意外。

  5. ⚪ 除友善客房內,其他公共區域(如:友善客房樓層之走廊、電梯),寵物外出請放置於推車或提籃內,落地時請牽繩,以確保寵物和其他住客、飯店服務同仁安全。

  6. ⚪ 請勿單獨將寵物放置房內無人照應,以避免發生意外。

  7. ⚪ 為使每位入住的房客都有舒適的住宿環境,寵物請勿上床。

  8. ⚪ 如寵物到了不熟悉的環境會吠叫,請家長設法安撫,以避免影響其他房客的權益。

  9. ⚪ 寵物於本館周邊或房間及廁所大小便後請立即處理,也為下一位寵物貴賓提供舒適的環境。

  10. ⚪ 寵物之行為由家長全權負責,若寵物造成飯店或房內設施毀損髒汙,或造成攻擊行為導致人員受傷或有違本入住須知之約定,家長必須負擔後續相關賠償責任。

  11. ⚪ 寵物專案額外提供之寵物床、食碗等非贈品之寵物備品,若自行攜回,家長須依價付費。

  12. ⚪ 退房後若發現床舖有寵物毛髮,或在客房隨地大小便,無法於該日期內完成清潔打掃,需額外酌收房費原價一晚。若是被單、被套、枕頭、抱枕等或客房設施被寵物咬損,導致不堪使用,則須照價賠償。

  13. ⚪ 請毛小孩入住務必遵守以上「寵物入住須知」,以維護每位貴賓的旅宿權益。

west logo 白 0916 _page-0001_edited.jpg

埔里西站商務旅舘 | 統編39786909
545 台灣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1號 | 旅館業登記登編號:131
No.41, Ren'ai Rd., Puli Township, Nantou County 545, Taiwan (ROC)

TEL  #886-49-2992888
FAX #886-49-2992488
EMAIL: westhotel88@gmail.com

Copyright 2014-2023 @ All right reserved WESTHOTELPULI

bottom of page